首页  > 保险百科 > 您知道如何异地投保车险吗

您知道如何异地投保车险吗

我们在生活中常常见到车牌不是本地的车,又或许,您的车牌就是外地的,那么您知道如何异地投保车险吗?

您知道如何异地投保车险吗

您知道如何异地投保车险吗

异地投保车险是车险业务中的一个基本服务。许多车主在上了本地牌照之后,就把车开到了另外的城市使用,这个时候便可选择在异地进行投保,其操作过程并不复杂,一看便会。

首先车主得登录到大地保险的官方网站;其次根据提示填写好自己的车牌号、身份证号、车辆经常行驶的城市等相关信息;最后大地保险的车险计算器就会根据这些信息计算出您在这一年该投多少保费。整个过程十分方便。

如果您是在网上购买的车险,工作人员会将保单配送到您手上。例如车牌号为“云AYH690”的车在四川使用,您就可以选择在四川投保,工作人员便会将您的保单配送到四川。另外各位车主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由于各地的政策和监管的要求不同,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支持异地投保的。所以,您在购买之前,你得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购买的条件。

 

如果您出险了,您便可以拨打大地保险的官方理赔电话,说明自己的详细情况并申请理赔,等核实无误后就会受理您的案件,您也可以随时登录官网查看案件的办理情况,大地保险会尽快地为您解决,若是在万元以下的事故,承诺会在当天理赔。异地投保车险,不知道您是否学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