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车险种类及价格不熟悉?大地保险可以清晰地告诉您

车险种类及价格不熟悉?大地保险可以清晰地告诉您

现如今,保险公司多如牛毛,许多车主对于车险种类及价格都感到很陌生,下面,就让大地保险来为您答疑解惑。

车险种类及价格不熟悉?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车险种类及价格不熟悉?大地保险为您解答

1.交强险,全称为“机动车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强制规定,所有的车主都要购买交强险。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六座以下的车一年的费用为950元,六座以上的车一年的费用为1100元。

2.盗抢险,若你的车被盗,被抢劫或者在被盗被抢的过程中造成了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车丢失三个月内还没有被找到,保险公司才给予赔偿。费用:新车购买价格x1.0%

3.车辆损失险,指的是车辆受到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相对应的保费会比较高,车主可考虑是否购买。费用:现款购车价格x1.2%

4.车上人员责任险,顾名思义这是一份人身安全的保险。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赔偿相应的医疗费用。费用:每人保险费50元或者80元,可根据车辆的座位数来投保。

5.玻璃破损险,这是针对汽车玻璃所推出的一份保险。在某些情况下汽车的玻璃容易破碎,保险公司便会给予赔偿。费用:进口新车购置价x0.25%,国内新车购置价x0.15%

6.自燃损失险,汽车内部发生故障造成自燃或者运输的货物起火造成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费用:新车购置价x0.15%

7.汽车刮痕险,每一位车主都担心自己的车会被剐蹭到,若真的被蹭到了,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具体费用根据车辆的实际价格计算。

 

看完上面这些,不知道您是否对车险种类及价格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