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想要买保险,大地保险怎么样?

想要买保险,大地保险怎么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保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的经济头脑也越来越清醒,在买保险时候也会有很多的考虑,最近网上对大地保险的热议有很多,那么大地保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对大地保险进行相关分析。

new1

想要买保险,大地保险怎么样?

大地保险于200310月成立,是一个全国性财产保险。随着业务的拓展,目前也提供旅行险、意外险、健康险等服务。作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六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

在合规性方面,大地保险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在排名上,大地保险可以进入财险公司排名前十,至于大地保险怎么样?从偿付能力来看,大地保险还是比较靠谱的。

 

中国大地保险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保险类、机动车辆保险类、责任险类、家庭财产保险类、货物运输保险类、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类等。业务覆盖范围非常广法,而且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将一直秉持“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遵循“技术领先、低成本扩张、总成本领先”的经营策略和“专业化定位、综合化经营、扁平化管理、差异化发展”的经营指导思想,为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