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这些车险知识,赶快安排上!

这些车险知识,赶快安排上!

每一部车都是需要购买车险的,但很多人购买车险时都极其盲目,未对车险做过更加深入的调查、分析和研究。对你的爱车负责,让我们一起学习了解车险知识。

new4

 

【这些车险知识,赶快安排上!】

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前者是国家强制必须购买的险种,后者车主可根据自己是否需要来判断是否需要购买。那么我们在购买车险时需要考虑哪些东西呢?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自己平常将车用到哪些地方,若此地方风险大,对车磨损较大,就需要我们买高点。

购买车险需要看保险公司的实力及排名,买车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保证行车安全和舒心,车险的优劣更是关系到了车主的切身利益。因此车险公司的实力和信用是十分重要,万不可掉以轻心,随意而为。而根据国内车险公司的排名,大地车险公司也是名列前茅的,它更是推出了“四个时代”特色理赔服务,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微信理赔和“四个时代”理赔服务分别入选《中国保险报》评出的2015年度、2016年度“十大服务创新”项目。

车险理赔也需要搞清楚流程,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首先面对已出事故的车辆你需要做的就是拨打95590报案,之后会安排专人进行事故勘查,由专人确定损失修复方案,再将爱车转移修车店修车,最后才提交理赔资料,领取赔款。大地保险公司具有一分钟快捷理赔、全国通赔、无限次免费全国非事故道路救援等优点。

 

这些含水量0%的车险知识,为你的爱车安排上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