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大地车险的商业车险计算到底怎么算?

2020-04-03

不同公司的商业车险价格或者说同一公司的不同商业车险产品有显著区别,有的高、有的低,甚至同一保险公司的同一商业车险产品不同的客户购买价格差异也很大,很多人搞不清商业车险计算到底怎么算?今天,来说一下大地车险的商业车险是如何计算的。

大地车险的商业车险计算到底怎么算?

大地车险的商业车险计算到底怎么算?

其实关于商业车险的价格,我国相关法律条规已有基本定价,但具体定价不同保险公司根据自身的服务不同、产品不同等基于不同的价格,这是不同保险公司商业车险价格不同的原因。而同理,同一公司的不同商业车险的保险责任、保额等不同,其价格自然也有所差异。

至于同一公司的同一商业车险产品不同客户购买不同,并非是歧视客户。而是因为不同客户的车型不同、车使用性质不同,而大地车险的商业车险价格计算要根据车型、车辆用途、客户投保类型,分别计算出价格,最后给客户一个量身定制的价格。除此之外,大地车险的商业车险价格还会根据客户车辆所在区域、出险次数、是否续保等多方面进行价格计算。

以上是关于商业车险价格如何计算的问题解答,当然大地车险要提醒大家虽然大地车险会用科学系统为客户计算价格推荐合适的商业车险产品,但具体的客户还是要从自身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