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全国排名第几?看完本文就知道

2020-08-28

保险公司大家都知道哪些呢?提到大地保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大家知道大地保险全国排名第几吗?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大地保险——一个兼具服务与实力的公司。

大地保险全国排名第几?看完本文就知道!

大地保险全国排名第几?看完本文就知道!】

2019年9月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凭借2018年卓越的市场表现和成就,中国大地保险荣登“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位列442位。自中国银保监会开展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以来,连续获得A类评级。

大地保险是以价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的财险公司,注册资本151亿,综合偿还能力充足率387%,远超银保监设定的及格线,表现优秀。选保险我们是应该选公司还是应该选产品?我们可以很有信心地对各位车主朋友讲,一家服务水平高的公司往往是拥有更好的产品的。

而大地保险正是一个具有良好服务水平的公司,尤其值得一提的就是他们的理赔服务。大地保险接到报案后 10 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市区半小时到现场。8小时定损,不强制配件和指定修理厂,客户有高自由度。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到账。5000 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采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

所以大地保险为何能够在全国排名如此之高,是有实力的,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