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的车险值得购买吗?

2020-08-07

每每有人问我大地保险的车险值得购买吗?其实只要认真的分析国内汽车类保险的情况以及车主们的反应,就可以得到肯定的答案。

早在2003年,我国保险业刚开始起步阶段,大地保险就通过国务院以及保监会认证,成立了全国性的财产保险公司,从此开启了大地保险腾飞之路。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大地保险更是以每年超过2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成为一家拥有480多亿资产,36家分公司,超过2100家以上分公司的大型保险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个省份。大地保险的车险更是公司主要业务之一,并且经过多年发展后来居上,已经进入全国汽车保险行业前五名,成为我国汽车保险行业里竞争力强劲的保险公司。

大地保险的车险值得购买吗?

【大地保险的车险值得购买吗?】

通过对大地保险的了解,很多人已经对大地保险的车险值得购买吗这一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大地保险的车险不仅依靠大地保险强大集团作为依托,更是将对客户的服务以及客户得到的体验作为改进的方向,并且结合科技手段推出“微信理赔”、“四个时代”理赔、“‘智慧•关爱’新模式让理赔简单有温度”及“大地礼赔”理赔服等等特色服务,将车险业务紧紧与车主相联系,切实的帮助车主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大地保险的车险值得购买的原因,首先是大地车险投保方便快捷,车主不仅可以去大地营业厅进行投保,还可以通过电话车险进行投保,现在更是推出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手机APP软件等多种方式进行车险投保,迅速办理并且服务同样热情周到,不仅可以满足车主的各种要求,还会给车主提出相应的投保建议,确保客户满怀期望而来,满载满意而归。其次是不仅仅投保过程让人满意,定损和理赔更是迅捷、周到。全天候无论何时接到报案后,服务人员都会快速受理并且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勘查,快速做出定损,根据情况进行理赔。通过专业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细微的人文关怀,让车主不仅焦虑的心情得到缓解,同时得到自己满意的处理结果。

除此以外,大地保险的车险值得购买,还体现在很多细致入微的关怀当中。大地车险不仅会通过平台定期推送各类保险以及安全知识,还会对客户进行温馨提醒,为车主解决突发事件提供建议和帮助等等。可以说大地保险的车险是对车主和爱车周到的保护,非常值得每位车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