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公司的车险有哪些?

2020-07-03

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事故也是层出不穷,只买一个交强险难以解决全部问题,更多的人选择购买一些商业车险,用来对付更多的意外的赔付需求。那么,大地保险公司的车险有哪些呢?

大地保险公司的车险有哪些?

【大地保险公司的车险有哪些?】

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大地保险公司的车险种类。

交强险是买保险必须要买的保险,大地保险公司也可以购买。除交强险之外,大地保险公司还提供以下商业保险种类。

车辆损失险,负责赔偿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损坏费用以及合理的施救费用,是基本险。

第三者责任险(三责险),负责赔偿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对被保险人依法应支付的赔偿金额,对于超过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各分项赔偿限额的部分给予赔偿,是基本险。

车上人员责任险,负责赔偿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车上人员遭受人身伤害,被保险人依法应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在扣除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应当支付的赔款后,给予赔偿。

全车盗抢险,负责赔偿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因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等原因造成保险机动车的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约定负责赔偿,是基本险。

另外,自燃损失险,涉水损失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基本险不计免赔,附加险不计免赔,等等都是附加险。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重复投保,不要超额投保或不足额投保,保险要保全,及时续保不要断保,尽量提前续保。

大地保险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至今已经有20多年,而且还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有合作关系,这些都足以证明大地保险有经济方面的保障和平台的官方规范。

大地保险提醒你:商业险种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购买,比如:行车环境下雨比较多内涝可以考虑涉水险。车型较老,可以考虑自燃险等等,买适合自己的保险,享受大地保险贴心服务,生活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