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车险保险怎么样,好不好?

2020-07-03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险公司也是越来越多了。这在客观上为车主购买保险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加剧了保险公司之间的竞争。车主在选购车险时,免不了为选哪家保险公司而纠结。下面就从服务质量、口碑信誉、公司实力、保险种类、附赠服务等方面,来谈谈大地车险保险怎么样,好不好?

大地车险保险怎么样,好不好?

【大地车险保险怎么样,好不好?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51亿元。

中国大地保险保持了27.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为487亿元,成立十六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全国性服务网络已经形成。

如此实力雄厚发展势头迅猛的保险公司,保险设置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大地车险保险种类全面,服务周到也十分贴心。

大地车险保险非常齐全,它拥有众多车险种类,像交强险、商业三责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车损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不计免赔险等等。另外,大地保险理赔速度非常快、服务到位:大地车险保险推出1分钟快速理赔,全国通赔,免费道路救援,现场定损,零单证理赔,万元以下当天赔付,人伤关怀,专人陪同,资金垫付等服务,还有24小时在线的客服随时接听客户心声,解答保险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大地车险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投保人的肯定,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大地车险保险是非常值得购买和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