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前列的都有哪些?

2020-05-06

  汽车保险是每一个车主都比较关注的话题,毕竟每年的投保金额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如何选择一家合适的汽车保险公司呢?小编为你整理了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靠前的公司供你选择。

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前列的都有哪些?

【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前列的都有哪些?】

  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前列的相信大多数大家都耳熟能详。这里第一个要介绍的就是大地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公司相对于国内的老巨头保险公司成立时间比较晚,大地保险公司是2003年成立的,但是时至今日规模已经发展的相当之大了2012年大地的保费收入就已经突破了220亿,俨然已经成为了国内汽车保险行业的翘楚。

为什么大地保险能够如此迅速的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投保了之后觉得不错才会第二次选择,大地车险的服务宗旨也是受到了广大投保人的肯定。理赔效率快,而且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自己的分网点,可以实行全国通赔服务,对经常出差外地的车主来说非常方便。在保险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短时间内占领这么一部分市场,靠的就是服务、口碑和办事效率。所以各位车主如果有车险需求,强烈推荐到中国大地保险办理,在大地保险的官网上可以查询多种细分保险,总有一种是适合您的。

  除了大地保险之外,其余排名靠前的我们也都听说过,主要有人保、太平洋保险、平安等。人保是我国保险领域起步比较早的公司,实力强劲;太平洋保险近几年也是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实力也比较雄厚;中国平安于1988年创立,是一个综合实力比较强劲的股份制保险企业。

  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靠前的就是大地、人保、太平洋等等上述介绍的保险公司。大地保险作为后来居上的企业,2018年其保险业务收入就已经来到了全国第五,随着“三新三聚焦”战略的发展,中国大地这一保险品牌必将成为大众的最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