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还不清楚个人旅行险的重要性?大地保险为您详细讲解

2020-03-30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独自驾车或者和几个朋友一起外出旅游。之所以不跟旅行团是因为旅行团的旅行场景过于固定,没有自由。另一方面也是觉得独自驾车更有趣,而且花费的资金也更少。但个人旅行相比于跟团走确实要承担更大的风险,如果说您还不清楚个人旅行险的重要性,那么大地保险真要和您好好聊聊了。

还不清楚个人旅行险的重要性?大地保险为您详细讲解

还不清楚个人旅行险的重要性?大地保险为您详细讲解

个人旅行险是指您在旅行途中遭遇事故而产生伤残身亡时,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给您补偿的一种保险。一般来说,个人外出旅行事故爆发率较高的是乘坐或驾驶车辆遭受意外。因此,大地保险特推出“ 人在旅途系列自驾游意外险”。

 人在旅途系列自驾游意外险主要针对的人群就是想要独自旅行的“驴友”。他的保险责任是指当您驾驶或乘坐私家车遇到意外出现身亡、伤残时根据合同给予赔偿,保额是20万。如果说您是驾驶或乘坐租赁处遭受意外也可获得赔偿,保额同样是20万。但要注意的是租赁车仅限5座及以下非营运轿车,如果不符合要求则不能获得赔偿。

和其他保险产品不同的是, 人在旅途系列自驾游意外险对于年龄限制有硬性要求。只有在18-70周岁范围内才能购买,这是根据国家规定要求的驾驶年龄提出要求,一切紧跟国家政策。

最后,大地保险希望每位独自旅行的人都能够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