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你觉得购买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必要吗?

2020-03-30

交通事故的发生最让人惋惜的不是车辆的损坏,而是车内乘坐人员受到伤害。因为国家强制要求每个车辆都要购买交强险。所以即便车辆受损也能得到补偿,而车辆受损很容易导致驾驶员受伤害,但也有人对此不以为意。那么购买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必要吗?

你觉得购买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必要吗?

你觉得购买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必要吗?

如果有人问是生命重要还是财产重要,几乎所有的人都会选择生命。毕竟钱没了可以再赚,生命只有一次。可为什么很多人却不选择购买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是因为他们抱有侥幸心理,或者说没有保护意识。确实大多数人的认知还处于闯红灯、超速的交通违章,对于酒驾、撞车等交通事故没有考虑太多。

可要知道意外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若当意外出现时在购买保险那么为时已晚。保险就是为了在意外发生后能起到快速止损的作用,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无疑是对驾驶员的一项保障。

针对保障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的保险,大地保险也推出了一款保险产品: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购买该保险的司机或者受益人,在行驶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驾驶员出现人身伤害或身亡时,大地保险公司会根据合同给予相应补偿。

如果说您想要更好的保障人身安全,如果说您想要在意外发生后给您的家人留下一条退路,那么购买驾驶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十分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