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你知道健康意外保险都能提供哪些保障么?

2020-02-28

养生健康行业一直是我国占据庞大试产金额的产业,这是因为大众对于人生健康格外重视,以至于市场需求十分大。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也使得健康意外保险十分火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健康意外保险为自己的健康提供一份保障。但你知道健康意外保险具体都能提供哪些保障么?

你知道健康意外保险都能提供那些保障么? 

你知道健康意外保险都能提供那些保障么?

健康意外保险是指当你的健康发生意外时,也就是不幸患上疾病,保险公司为您提供健康意外赔付的一项保险。这类保险的产品极其丰富,包含范围也十分广泛,因为不同人自身情况不同,导致各类健康意外的疾病也很多,如糖尿病、癌症、三高等。

大地保险公司针对用户的不同年龄以及不同需求,如有的人要给自己投保,有的要给家庭或者父母投保,包括各类疾病,因此其推出针对各个人群、疾病的健康意外保险。主要包括:i齿保-齿科医疗险、中老年防癌医疗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家庭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个人版)、安糖无忧—糖尿病并发症疾病险、药无忧.抗癌特药保障计划。

大地保险公司推出的健康意外保险产品可满足您的各方面需求,像糖尿病患者也都有能投保的健康意外保险。但在这里,大地保险还是要提醒大家投保之前一定要进行体检,避免不必要纠纷。

大地保险,为您的健康提供多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