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教您如何选择合适的汽车意外险险种?

2020-02-14

在过去,交强险作为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车险可以说是大部分车主的唯一选择,很少有车主选择购买其他汽车意外险,这是因为大众保险意识不强。而如今,随着交通路况日益复杂,越来越多人意识到需要购买其他的汽车意外险险种。可您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您的汽车意外险险种么?

大地保险教您如何选择合适的汽车意外险险种? 

大地保险教您如何选择合适的汽车意外险险种?

大地保险提醒大家选择汽车意外险险种要从以下两点考虑:

第一,您自身的实际情况与所在城市的交通路况和车辆种类。有些车主驾驶技术一般,有些车主虽然有车但长时间在外,车很少开,基本是打出租。不同城市的交通拥挤程度也不同,有些车主的居住环境小孩子多,车容易被刮伤。另外,有些汽车意外险险种对于车辆种类也有要求。

第二,对于汽车意外险险种要仔细查看,了解汽车意外险险种的对应情况、保额高低等。同时,也要选择信誉有保险、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合作。

     大地保险作为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具有多类汽车意外险险种: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破损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等。与此同时,大地保险内还有科学的计算工具,可以根据您提交的相关信息,为您推荐出适合您的汽车意外险险种。

    在交强险的基础上,从实际情况出发购买其他汽车意外险险种,能更加保障您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