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买健康险需要体检吗?不体检会是什么后果

2019-12-26

现如今,我国医疗水平不断在进步,各种以往难以解决的疾病纷纷能够解决,人口寿命普遍上升。但如今的环境以及饮食相比于过去而言确实有些许差距,因此很多人还是会患上疾病。且很多疾病的治疗需要进口药,而这不是医保能够报销的,此时买上一份健康险就十分重要。但很多人有这样一种疑问,即买健康险需要体检吗?

买健康险需要体检吗?不体检又是什么后果

买健康险需要体检吗?不体检又是什么后果

在这里大地保险提醒大家在购买健康险之前体检是十分有必要的。因为很多保险对于一些疾病并不接受,也就是说在你有某种疾病的情况下你不能购买此类健康险,即便是购买了健康险,病后治疗产生的费用保险公司也可拒赔。

当然如果说你体检后身体十分健康则更需要购买健康险,因为这证明你有购买健康险的权利,且若以后真出现健康问题,这时保险公司也会按照规定进行理赔,因为在购买保险前你经过体检确认身体健康。

大地保险内含多种健康险:i齿保-齿科医疗险、中老年防癌医疗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家庭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个人版)、安糖无忧—糖尿病并发症疾病险。具有可保疾病多、赔付金额高等优势。如中老年防癌医疗险是针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及糖尿病也可保的健康险。多类健康险保额可达百万,实际解决健康疾病缺乏医疗费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