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你知道大地保险全险包括什么吗?

2019-12-20

保险刚出现时被大部分人所排斥,那时人们财产观念过于保守,生活水平不高认为交保险不如存钱在银行。但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理财观念变化,意外事故突发,这让保险行业快速上涨。且不同人对保险需求不同,这为丰富保险产品注入新活力。大地保险也推出各类保险产品,可你知道大地保险全险包括什么吗?

你知道大地保险全险包括什么吗?

你知道大地保险全险包括什么吗?

大地保险全险包含汽车险、旅行险、意外险、财产险、健康险的保险公司。不同系列保险内又包含各类保险产品,如健康险内含有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家庭版)、中老年防癌医疗险等;旅行险含有人在旅途系列自驾游意外险等;财产险含有随车行李险、家庭燃气保险等等。可以说大地保险全险无愧于“全”这一字,各类不同保价、保额、适应人群、所保意外等保险都可在大地保险看到。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大地保险全险这么多保险产品,会不会是只注重数目忽视了产品内容、服务质量等方面。这一点您大可放心,大地保险一直秉承宁缺毋滥原则,每一款保险产品都是精心设计,其保额以及适应范围在同行内都是数一数二。

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对大地保险全险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疑问那么就拨打大地保险热线,那里的客服可比我更加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