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大地保险百万医疗怎么样?

2020-06-2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也越发注重。大地保险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也受到了人们的追捧。那具体,大地保险的百万医疗是怎么样的呢

大地保险百万医疗怎么样?

大地保险百万医疗怎么样?】

大地保险公司是一家经济和综合实力都很强的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发展快速,短短几十年,大地的保险收入已达400多亿元。此次大地保险所推出的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活动可谓是养生人士的福音,有着几大优势:

第一个优势,60岁以下人群均可以投保这款产品,健康告知即可免体检,而且最高可以续保到80周岁。

第二个优势,这款产品打破了社保用药的目录范围,只要在保险责任范围之内的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无论是国产药或者是进口药,即便社保不报销的费用,这款产品都可以进行报销。

第三个优势,这款产品包含特殊疾病门诊,而且针对门诊过程当中发生的透析,化疗,放疗等治疗手段费用,这款产品可以进行全部报销。

第四个优势,在全国范围之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均可以理赔。只要是二级以上医院,没有任何地域限制。

第五个优势,这款产品针对意外造成的住院医疗费用也可以进行报销。

第六个优势,这款产品提供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包括坐飞机,火车,轮船,公交造成的意外伤害也可以进行报销,而且保额最高可以达到130万。

第七个优势,这款产品提供每年最高300万的医疗保障,如果被保人因为罹患恶性肿瘤住院,保障可以翻番达到600万。

第八个优势,这款产品保费非常便宜一年只需要几百元就可以获得高达上百万的医疗保障。

所以总的来说,大地保险的这个百万医疗险是个不错的保险产品,对于那些罹患严重疾病,却又没那么多治疗费的情况,百万医疗可以为用户报销大部分医药费,不需要因为没钱治疗而放弃治疗,给自己多增加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