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不知道新手开新车注意事项?大地保险助您安全出行

2019-12-11

“行车不规范,亲人泪两行”这句话在今年十分流行。流行的原因不仅仅是这句话的调侃趣味,它更点出了当今社会交通的真实情况。一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导致交通事故,尤其是一些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初次上路难免紧张,不会应对突发状况,从而导致事故出现。如果您还不知道新手开新车注意事项?大地保险在这里给您提些建议,希望帮助您安全出行。

不知道新手开新车注意事项?大地保险助您安全出行

不知道新手开新车注意事项?大地保险助您安全出行

大地保险提示新手开新车注意事项:首先要记住的就是心要平手要稳,要集中注意力,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争不抢。其次在开车之前要保证自己的精神、身体状态良好,切勿在身心紧张疲惫的状态下开车。而且新手开新车时,最好有一个老司机陪同,这样能提示新手,更好应对突发状况。

当然,即便如此还是会有交通事故出现。所以为了预防这个“万一”,大家可以选择购买汽车意外险。通常来说,汽车意外险包括驾乘综合保险、交通意外险等。大地保险便推出e行大地-交通无忧、e行大地-交通工具意外等。将汽车意外险的各个方面精细化区分,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服务,让客户能够更加安心出行。

大地保险希望您能够爱惜自己、也希望您能够爱惜他人。行车规范让您安全出行,购买一份保险让您与您的家人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