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客户热点互动

夜半“骚扰”还能获得客户的高满意评价?

    11月10日晚10点多,张先生车险还有20多天到期,上网算报价时,与之对话的美女客服玲玲告知大地网络车险双十一期间的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每逢整点就有大礼相送。

张先生顿时决定要在零点出击,夺双十一 “头彩”。可因为之前单位加班,他已经两个通宵没睡,怕熬不到零点,在电脑那头拜托玲玲一定要在零点之前,在对话框里闪他,自己先看会儿电视。玲玲欣然答应,继续飞快打字回复其它网民私家车主的咨询。

时间飞快前推。11点50分,距离第一拨整点大奖只剩10分钟,玲玲忙把对话框切换到张先生的头像,输入一组表情闪动,可对话框内始终不见回复讯息被传送过来。张先生没有任何反应!

11点54分、55分……眼看着时间马上到零点,玲玲急得不行,想直接呼出电话去提醒张先生。可这时候是深夜,在未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外呼,属于骚扰客户,那将不但与这个月的客服奖金擦肩而过,而且还极有可能因被投诉而被公司警告,可一想到张先生如果错过零点第一单大奖,这一年的车险投保最大优惠契机就再难去争取。所以玲玲在短暂的内心挣扎后,还是决定拿起电话。

多声“滴滴”后,只听到一个迷糊的声音:“喂……”。

“张先生,我是大地网络车险中心,刚与您在线对话的客服玲玲,刚打了闪动表情,想提醒您马上到零点了,可不见您回复,实在没办法给您来电话了,请您原谅。您准备好抢大礼了吗?”

“啊?时间到了吗?我睡着了……@#¥%”

11月11日零时,张先生成功提交保单完成支付,并抢到了大地网络车险零点大礼包,兴奋得在对话框内直夸玲玲的专业和耐心,在收到玲玲推送的客户送满意度评分选项时,点选了“非常好!”备注留言里,张先生补充写道:“怎么办,我还想再给你一个评价”。

11月12日,张先生又再次进入官网,寻找玲玲,这次,在对话框内,他只打了一句话:“再给我推个评价表,我要再给你打个满分”。

【后记】

双十一车险网购狂欢节,相信所有的朋友们都看到了我们大地销售团队的力量,三天1.7亿的销售成果,来自于我们网络车险全体伙伴的努力,和千千万万支持、信任我们大地网络车险的客户。三天的狂欢虽然过去了,但类似张先生和客服玲玲这样的故事,却让大地网络车险中心的全体成员咀嚼至今。

双11期间,大地网络车险推出了众多优惠政策,从宣传之初,因广大车主密切关注,日咨询量大幅增长,担任客户答疑使命的客服美女团早早做好了连续奋战的准备。网络车险中心的在线美女顾问们7*24小时值班,致力于在第一时间切入不断闪动的客户头像,并做出令客户满意的回答。玲玲是其中之一,而让大地网络车险深深感恩的是,类似张先生这样充满了人情味的客户。相信有张先生这样的客户,大地网络车险将一往无前!

 

玲玲

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