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大地网络车险发力2016 用真实价格保障车主利益

    在传统的保险理念中,保险并非必需品,因此需要不断的反复主动推销,也正因为如此,保险代理人的纠缠骚扰让行业形象整体负面。“互联网+”的出现不仅颠覆了传统模式,并以其“方便、快捷、省钱”的特点迅速在用户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但消费者对各平台的品牌认知却十分模糊:“价格透明、操作方便,不就是比价网站吗?”

    那么,众多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第三方平台等网络价格虚虚实实,让广大车主摸不着头脑。如果真是比价格,那就要一家家的试,但往往真的流程走下来发现,有些公司所标注的价格绝非真低,里面隐藏着太多的“陷阱”,不是报价页面进行虚假低价吸引,就是背后有着对必选险种的压缩,甚至对一些必选险种进行了种种特约条件,这种低价的背后,实际是牺牲了车主的利益和保障为前提的,一旦真正投保,或投保后出险理赔,将会带来很大的隐患,不但不省钱,可能还会损失很大。

    好保险,绝对不仅仅停留在比价上,比价只能加大车险公司的“恶意”竞争。中国大地网络车险发力2016,用真实价格保障车主利益,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让车险变得简单化、透明化、可视化,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大地网络车险具备相应的技术实力支撑, 提供给客户简洁明了的页面、便捷的流程、快速的网页响应速度,让客户在短时间内轻松完成投保,并且价格实实在在,不掺水分,以真实的速度呈现真实的价格,并根据每位车主的实际情况, 提供最个性化、最符合车主需求的险种,匹配相应的优惠价格, 让车主得到真实且优惠的价格,同时保证车主投保利益和理赔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