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大地网络车险新推“真价格 真理赔”

    车险网购时代,作为一个新型的营销方式,各大国资、民企、外资保险公司纷纷打出网络牌,打开各家保险公司的官方销售网站,低价、优惠、礼品(礼券)的促销宣传比比皆是,然而,面对这些铺天盖地的促销宣传,车主们分明已眼花缭乱,到底哪家公司的价格更优惠?哪家公司的服务更可信呢?中国大地网络直通车险,新推出“真价格 真理赔“,让广大车主享受真价格的真实优惠,真理赔的真实优质服务!
 

    真价格 购险优惠更实在

    投保要放心,首先价格需要实实在在。大地网络车险不掺水分,以真实的速度呈现真实的价格。根据每位车主的实际情况,提供最个性化、最符合车主需求的险种,匹配相应的优惠的价格,让车主得到真实且优惠的价格,同时保证投保利益。以去年的“双十一”为例,大地网络车险突破了往年车险行业“双十一”形式单调的促销模式, 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做了全面革新, 车主可以多阶段、多选择的购买车险。活动层次多样、福利丰富,更好地满足了广大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带动了良好的口碑。

    真理赔 优质服务更过硬

    对网上投保车险提供的后续理赔和救援服务是否到位, 是衡量保险公司实力与品质的重要标准。大地网络车险拥有自己的理赔队伍,门店能覆盖到全国各省份, 并深入到三、四线县镇,保证出险就立即有人来, 来了就能定损, 定完就能理赔, 实现了出险不仅能赔, 还能快赔。 异地出险,全国通赔;无人员伤害,一天赔付;送油、接电、拖车,24小时无限次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全免费;单方事故,3000元以下,现场定损,当场赔付。大地网络直通车险,优惠实在的价格,优质过硬的服务,切实为车主解决各种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