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真价格 真理赔 有实力才能做得到

    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大家往往都会选择那些信誉比较好的、有实力的卖家来购买物品,卖家信誉好坏主要是从其物品质量的优劣、价格、卖家的服务态度、售后服务等方面来综合评价的,这样,买到的商品才会更有保障。同样的,车主在网购车险时,也要对各大保险公司进行比较,选出信誉最好的、实力最强的,这样,买的车险才能价格更低,服务更好。

    目前全国有超过40家保险公司开辟了网销渠道,包括保险公司官网的网购平台、淘宝等综合网购类网站和第三方专业保险网购类网站等等,在众多保险公司推出的网购车险中,既要承保价格低,又要理赔服务好,那还真是有实力才能做得到的!

     真实力保证真价格

     网购车险,消费者最看重的是便捷。这就需要保险公司具备相应的技术实力支撑,能够提供给客户简洁明了的页面、便捷的流程、快速的网页响应速度。大地网络车险,客户投保只需要轻轻点击鼠标便可以完成投保过程,投保仅需要10分钟,而续保仅需要3分钟。在线支付后,会有送单员亲自把保单送上门。大地网络车险这种直销的模式省去了中间环节费,而这部分费用是直接回馈给大地车险客户的,私家车车主还可以享受“私家车商业险15%”的优惠。

    真实力保障真理赔

    对于网购车险这种新型的投保模式,有些车主会担心保费打折了,售后服务能不能令人满意呢?大地网络车险肯定的回答你:理赔绝对有保障!大地网络车险拥有自己的理赔队伍,门店能覆盖到全国各省份, 并深入到三、四线县镇,保证出险就立即有人来,来了就能定损,定完就能理赔,实现了出险不仅能赔,还能快赔。异地出险,全国通赔;无人员伤害,一天赔付;送油、接电、拖车,24小时无限次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全免费;单方事故,3000元以下,现场定损,当场赔付。大地网络车险切实为车主解决各种后顾之忧,优质过硬的服务是给车主的真正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