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大地车险狂欢节 来自私家车主的战报

    伴随着“双十一”全球最大购物节的浓郁气息,10月15日至11月12日,大地网络车险举行了目前为止业界大型活动中历时最长、力度最大,惠及全国亿万私家车主的首届大地车险狂欢节活动,目前该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已花落各家,各属其主。

    据了解,历时29天的大地车险狂欢节分为五个阶段举行,每一阶段都为广大车主准备了投保基础福利、推荐增福、众筹额外福利和半点抢加码,同时还设置了面额高达万元的油卡、、电子狗、行车记录仪、车载冰箱、充气床垫等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6日中再集团成功在港上市,更是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大地网络车险在当天增加了庆祝激励活动,为该日投保的车主准备了“贺上市”欢庆福袋。

    大地车险狂欢节活动期间,不断增加的参与人数反映出了热烈的气氛,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60万名私家车主参与,最终产生10184位幸运车主;而终极大奖万元油卡也在“双十一“当天的整点秒杀活动中,被来自山西省的薛先生夺走。

    马云在今年的双十一过后表示,双十一购物节将会做一百年。而首届大地网络车险狂欢节的成功举行,加速了网络车险向新的车险电商化活动模式的转变,将和2009年11月11日的第一次双十一购物节一样,发展成为车险行业的“车险狂欢节“,并将不断的开展下去,最终行程一种车险文化的交流和快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