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迎车险网购狂欢节 看看大地为车主准备了哪些福利

   2014年的"双十一",淘宝天猫再度创造"奇迹", 350亿元的巨额网销量将一个原本平淡无奇的日子"塑造"为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节。在这个"节日"里,受私家车主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中国大地保险网络车险旗舰店创造了交易额过亿的销售神话。一晃又到2015年,大地网络车险再度蓄势,为广大私家车主们带来了超越去年的大力度活动,参与方式将更多样化,给予车主的福利内容也将更丰富。

    即日起至11月9日,私家车主投保在大地网络车险,不但能获得买就送的一重基础礼外;还有额外的二重众筹礼;此外,每逢半点、整点还能参与88个智能手环、电子狗的抢拍活动。不但如此,车主们只要推荐朋友投保,再能额外获赠礼金。四重活动,重重精彩,层层叠加,让私家车主们赚得一年乐到底。 

     车主福利还没完!聪明的客户都知道,双十一的压轴大放送一定在11.11当日!请私家车主们从即日起开始关注大地网络车险,11.11那天, “万”打头的福利奖一定不负众望,敬请期待!

1_15501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