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网络车险新闻

网络车险搞活动 怎么买才最有利

    “打开网站,输入信息,网上支付,坐在家里等着送保单上门……”这样的流程,相信很多喜欢网购的朋友们都再熟悉不过了。如果现在有人问汽车保险怎么买,一定会听到这样的答案:网上投保!那么打开各大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满眼的都是活动季、优惠季,令人眼花缭乱,那么面对如此多的诱惑,车主应该怎么买才最有利呢?

    提到优惠活动,车主们想到的一定是低价格。那是不是报出的价格低,就一定最优惠呢?实际上并非如此!车主看到的很多保险公司显示的所谓“快速”报价,很多只是根据最基本险种得出的初步价格,在真实投保过程中,很有可能会因车主更具体的个人情况和选择险种的增加,而得到更高的精准价格。

    此外,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的各项活动中,优惠和增值送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是为了提高知名度,有的是为了迎合电商市场的重大节日,并不是每档活动真能给车主实质性的福利。车主一定要多比较,别着急下单。建议在比较时,根据活动主题和活动关键词来初步判断,比如保险公司的周年庆,力度一般会大于每个月的例行活动。有的保险公司为了在年末最后一个季度扩大市场份额,甚至会给出比周年庆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比如中国大地保险,在2015年双十一期间,就准备了对私家车主来说很实用的大型抽奖活动,同时还匹配了类似众筹的团单奖金。车主们如果挑准时机投保,福利可不小。当然双十一期间,其它保险公司也会推出迎合节日的活动。车主们可以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