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图说我们,让您了解

客服——微笑的天使

    “让客户听见你的微笑”相信是所有客服中心的一个至高境界。似乎这种微笑能感受到那种客户服务的热情,这热情感染电话那一头的人,让整个服务过程惬意和完美。为了努力做到这一点,我们的客服每天都要进行常见的有语音语调的训练。另一种是提笑肌,即露出八颗牙齿才是微笑。我们常听到这样的声音:“你的微笑,是客户能听出来的,能感受到的。”

 

101

美女客服 周丽

   每一次键盘的敲动,都是我们责任的初始;
   每一句温情的问候,都是我们用心的启程!

 

102

 “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您的每一个需求,我们必须精益求精!

 

103

  看,这就是我们的美女、帅哥组成的客服团队!他们年轻、他们热情,他们散发着青春的激情!

 

1041

 

    我们不在乎美女群中有个别的‘葱花’相伴!他们,有时是我们工作中最坚实的后盾!他们,有阳刚的气质,更有细腻的心思。

 

105

       我们是一个幸福的团队,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106

      心中有理想,再累也快乐!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107

    “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我们的团队会定期进行拓展训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团结的力量,更好的为您服务。

 

108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虽然我们常与问题所伴,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了您的满意!

 

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