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车险专栏 >> 图说我们,让您了解

网络车险人在双十一(上篇)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车险狂欢节中,我们的网络销售团队经过连夜奋战,完成了1.91亿的销售战果!

短短的时间内,创下惊人的业绩,他们的团队是如何运作的?这个藏在网络背后的销售团队是怎样工作的?他们是怎样的一群人,有着什么样的工作状态?今天,图说我们,让您了解,带您走近这个团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我们是梦想团队!我们的梦想就是不断的超越自己!

IMG_0448

我们是一个有追求的团队!我们的追求就是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IMG_0305

耳麦和电脑是我的“好兄弟”,我们形影不离,时时刻刻都绑在一起,这里就是我们的“阵地”!

IMG_0311

 

无论何时何地,接通后,您听到的永远都是一个真诚的声音:您好!这里是中国大地保险!

11

“血战到底 誓死必达”!这是誓言,更是对自己的要求!我们的自我要求就是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IMG_0442

 

中午,您在午休。我们的网络车险人在这里,这样休息的!

22

 

我们是年轻的90后,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团队!上进的集体!有创造力,有战斗力,我们要用自己的青春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加油!最可爱的我们自己!萌萌哒!

IMG_0527

(上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