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公司官微第一时间传递抗震救灾正能量

四川雅安4.20地震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抗震救灾应急预案,在组织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灾区做好救灾理赔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官微作用,于20日中午开通了微博报案,以微博短、平、快的形式,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并与粉丝网友沟通信息,传递抗震救灾正能量。


  截止目前,公司官微发布地震相关博文24条。其中公司抗震救灾信息13条;震情播报、救援、防余震信息等11条。新浪微博可统计的阅读总量达到20多万人次。


  与此同时,公司还通过官微和主流媒体及时发布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公司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公司地震理赔10项应急措施等信息,让社会公众特别是灾区客户了解公司95590报案热线、24小时值班响应等应对地震的具体做法。截止目前,已经有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等门户网站,中金在线、和讯网、中保网等财经媒体及四川新闻网、四川热线等120多家媒体发布或转载了公司抗震救灾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