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2013年大地保险客户服务社会监督活动介绍

2013年是大地保险客户服务水平三年提升新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恰逢大地保险成立十周年之际,公司将建立健全客户服务质量监督体系作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工作的重中之重,首次通过开展社会监督活动的方式加强对客户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并将客户服务社会监督活动作为2013年公司服务承诺十大保障措施之一以 及客户服务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目前客户服务社会监督活动已在全公司范围内正式启动。中国大地保险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聘请客户服务社会 监督员,通过服务质量测评、收集社会公众意见和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公司销售、承保、理赔、增值服务等环节中客户服务举措的执行情况和服务质量进行社会监 督,收集广大公众对公司服务承诺、服务产品、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包含门店、电话、邮件、网络、手机门户等方式的联络渠道,收集社 会监督员发现的问题或各种意见、建议,及时整改,不断完善大地保险客户服务的各项举措。

此次大地保险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的征集除了采取各分公司选 送的方式外,还开通了网络有奖征集的通道,通过公司官方网站www.ccic-net.com.cn以及公司网销平台www.95590.cn接受社会公 众报名。大地保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力促公司客户服务总体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带来更加愉悦的保险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