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大地保险杭州中支荣获“诚心、文明、规范”服务窗口称号

近日,大地保险杭州中支荣获浙江省金融办、浙江保监局、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诚信、文明、规范’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2011年9月,浙江保险业杭州地区“诚信、文明、规范”服务窗口评选活动启动,全市70余家保险公司分支机构营业场所窗口积极响应踊跃参选。大地保险杭州中支对照“评选方案”及“评分标准”中“诚信服务、文明服务、规范服务”三大类34项内容,不断树立服务意识,精心打造品牌优势。一是注重办公职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推行VI标识体系的基础上完善职场形象建设,统一张贴服务承诺书、理赔标准、全国通赔流程和投诉办理须知,以及行业“水文化”宣传海报。二是设置了投诉箱和员工栏,划分专门的洽谈室,充分保护消费者权益,全面落实信访投诉制度。三是加强现场收单管理,提供上门收单等一站式便捷服务,为客户节约时间,同时展现了我公司良好的服务品质。四是“分阶段、定目标”加大未决案件的清理力度,为客户提供保险理赔咨询和指引,为客户排忧解难。

最终,经考评小组交叉验收、明察暗访、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的评审,大地保险杭州中支顺利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