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 服务动态

创新产品服务,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荣获三项大奖

近日,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荣获由中国金融工会广东工作委员颁发的“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及小微企业”的三大奖项——“大地金安福异地就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产品获“最佳金融产品”奖,揭阳中支普宁营销服务部获“最佳服务团队”荣誉称号,大项目部总经理唐北新和佛山中支禅城支公司经理纪俊雄获“最佳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创新产品彰显人性光辉
    本次获得“最佳金融产品”奖的“大地金安福异地就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因其对被保险人和附属被保险人的双向保险而彰显出人性的光辉。据了解,该产品是大地保险针对异地就业者提供的专项保险产品,同时被保险人的近亲属(以两名为上限)可作为本合同的附属被保险人。据该产品相关条款显示,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或附属被保险人的任何一方在境内遭受意外,并直接、完全因该意外住院治疗连续超过三日或者身故,另外一方前往住院地或者身故地探望的,保险人针对其发生的往返合理公共交通工具费用以及合理住宿费用予以补偿。
创新服务成就“领先者”
    本次获得“创新服务团队”荣誉称号的揭阳中支普宁营销服务部,2012年实现保费收入1405万元,同比增长25.3%,各项指标在当地同业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普宁营销服务部在册员工只有11人,但这支11人的队伍却在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工作中,把大地保险的特色服务推行得井井有条。为方便边远山区客户理赔,普宁营销服务部积极贯彻“免上门交单”服务,营销员亲自上门收单,减轻了客户的索赔成本和来回奔波,有效解决了“理赔难”的问题。凭借差异化的服务,普宁营销服务部创造了连续三年保费增长20%以上的好成绩,连续三年被广东分公司评为“卓越营销部”。